社会主义接班人。

岁岁平安。

当你是个手模。

「当你是个手模」
反正就是手好看!。

Ver.李泽言
不得不承认,
她的手真的很好看,
曾经她带我去吃大排档,
然后就被别人看上了,
拉走当作手模进行拍摄宣传,
偶尔几次我没陪她去时,
那个制片人总会对她的手摸来摸去。
——《下一次我陪你。》
《华锐也是时候拓展业务了。》
《别再拍了,华锐收入足够养你了。》

Ver.许墨
她是一个手模,
也因此整天当心着手,
为了避免受伤,
我把家里一切尖锐物品都收了起来,
然而 每次出去我想牵她的手,
也被她拒绝了。
——《你的手很好看。》
《只是可惜。》
《我没牵过。》

Ver.周棋洛
薯片小姐的手很好看,
是那种骨节分明的,
每次拍戏需要手替的时候,
我都推荐薯片小姐,
这样我就有机会天天摸薯片小姐的手啦。
——《又有新戏了?》
《手替不是薯片小姐?》
《不听不拍,推了。》

Ver.白起
高中那年,
我记得最清楚的除了她的笑容,
还有那双在钢琴上游走的手,
她的手摸起来很软,
但却是骨节分明那种,
银杏手链戴在她的手上,
很好看,
说不清是什么好看,
但就是很好看。
——《诶,学长我手上是有什么吗?》
《咳,没事。》
《你的手 ,很好看。》

评论(6)

热度(210)